MS娛樂經紀公司»首頁 八大火熱職缺

酒店經紀專營酒店舒壓飯局傳播兼職

酒店知識庫

酒店知識庫

本版主要解決大家在找尋!八大行業,兼職,打工相關資訊過程中所遇到的問题,我們會在第一時間给大家答覆,為营造一個互相交流免费帮助和分享的環境和氣氛而共同努力。

48 / 57
聊天會館

聊天會館

「2024年台北桃園市新竹市聊天會館」、影陪妹、休閒咖啡情人雅座、茶桌、護膚、酒吧誠徵~休閒會館聊天小姐正職-兼職-打工均可!【午班晚班】任選薪水日領。

5 / 5
商務酒店小姐

商務酒店小姐

台北高級酒店應徵KTV商務酒店小姐、領檯公關各大制服店、便服店、禮服店,各大連鎖高級酒店、酒店上班、兼職打工、酒店小姐應徵、假日兼職、日領現領、國外打工、享勞健保。

51 / 68
舒壓按摩

舒壓按摩

大台北地區「紓壓按摩」「淋巴排毒」營業時間中午到凌晨、舒壓會館怎麼玩?專業舒壓排毒團隊獨家隱藏版、舒壓紅牌資訊一手掌握!服務型美女讓你體驗,讓你找到專屬於你的養身之道。

3 / 3
飯局小姐資訊

飯局小姐資訊

【飯局分純與不純的飯局小姐ppt】飯局小姐實況,飯局小姐條件價錢,飯局小姐dcard,飯局是什麼?飯局經紀人解釋她們就是穿的漂漂亮亮、然後去吃飯就是飯局小姐、飯局妹。

7 / 9
傳播娛樂

傳播娛樂

台北MS傳播娛樂公司給妳安全的工作環境最專業的傳播文化,慶生派對/傳播娛樂/傳播小姐/男傳/國外伴遊/飯局妹/派對支援/聯誼活動更多「傳播娛樂」職缺請找MS娛樂經紀。

6 / 10
鋼琴酒吧

鋼琴酒吧

台北市鋼琴酒吧誠徵公關小姐目前的鋼琴酒吧已漸漸趨於禮服店經營形式公關工作主要是以銷酒為主,不同於一般的酒店不脫衣不秀舞,單純唱歌、喝酒、聊天其實性質與酒店相當。

7 / 9
談天說地

談天說地

最新熱門的話題都在這裡(爆料)3C科技、旅行美食、名人八卦、時事話題..等,都可以在這發表也能增加知識,是網友討論區的精選、想發表自己想法高見嗎?請進入吧!

5 / 5

人才招募|最新活動|店內介紹|聯絡我們|MS娛樂經紀 |網站地圖 本站已運行|網站地圖

GMT+8, 2024-4-19 22:54 , Processed in 0.011306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八大,兼差,娛樂完整資訊】

© 2008-2024 Entertainment Inc.

返回頂部 返回版塊